小咩坏事做尽

豪洛/针


我是一名眼线,受如今的黑道大佬跛豪指示监控警署内的一举一动。

哦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一举一动,确切来说是观察我们的总华探长雷洛,更确切的来说,就是汇报探长每天的日常。

开始我是拒绝的,我可是满心怀揣正义的加入了警队,怎么可以向黑社会人员透露公职……我的天那我们总探长真好看!

尽管没有同意这种不耻的请求,我还是情不自禁的观察起了总探长,绝对不是因为他好看,真的,只是向上级领导学习,我一点都没有注意他的脸他的腰他的屁股他的…住嘴吧我。


说起来有些复杂,还是放一下我的日记给你们看吧。


3月11日

轮到我当值的日子总能看到总探长八点准时拎着牛皮纸袋打包的早餐出现在警署,他走过长廊去办公室的这条路是我每天能接触探长仅有的一分钟,之后我便要出警巡逻去了。毕竟我只是个刚入职的普通小便衣,跛豪承诺我如果同意他的要求就能将我插去总探长身边。

嗤…我一个小人物去总探长身边能不通过他的同意?这些大老粗做事可太不过脑子了。


3月12日

总探长今天穿的依然很好看。


3月13日

总探长今天带了一个一看就巨贵的领带夹,整个人都在发光。


3月14日

总探长今天怎么没有买早饭,担心。


3月15日

总探长今天来晚了12分钟,听说昨晚和英方上司吃饭发生了不愉悦的事情。


3月16日

总探长今天一步小了五分之一,他看上去很累,总探长真是太辛苦了!


3月18日

总探长今天和我对视了啊啊啊啊啊他的嘴角弧度绝对上升了啊啊啊啊啊!


3月20日

最近有风言风语说总探长是被跛豪扶植上位的,对于这种可笑的流言我是当作笑话听的,要真说扶植,他是我们总探长的一个棋还差不多!


4月2日

不是我想把总探长看成那种和黑/社/会勾结的人,只是…我目睹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前些天我巡逻时抓捕了一个吸过头无处发泄在路上骚/扰女学生的烂人,带回警署他依然一副发癫的样子,居然挣脱了我们的压制扑向不知为何路过的总探长。

总探长的反应速度出乎我们的意料,他一个擒拿就制住了对方,他说得把手铐在背后才安全。

拘留这人几日放出后,下班的我幸运的碰到了同样离开的总探长,有一辆车正在等着接他。

总探长朝车内挥挥手小跑着走过去,我突然看到总探长背后有一个神色可疑的人一手揣在自己的衣服里朝着总探长直直走过来。

我看清他的脸,是刚放出去的那个人!

我立刻冲上去跳起把那个人摁倒在地,那人发出惨叫,他手里拿着一把小刀,摔倒时扎进了腹部。总探长听到动静回头惊讶的看着我俩,车里人也下来做出护住总探长的姿势。

是跛豪!!!!!


为什么!!!!天哪!!!难道那些流言是真的!!


当晚跛豪再次找到我【涂黑】促膝长谈【涂黑】,他说总探长身边太多危险因素了,需要我这样有眼力有身手的人去好好看着。

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最终我成为了他的人。

上面这句怪怪的,划掉。


4月3日

没想到我刚暗地达成协议,今天总探长上班时就特地进了我的办公区域给我带了一份亲手买的早餐感谢昨天的事情。

同事们都盯着我看,激动。

总探长亲手买的早餐真好吃,虽然我吃的很饱了,还是又吃了两个刚出炉的菠萝油。

今天中午总探长去了茶餐厅吃粉,晚上有应酬,我本想着不便跟进,没想到探长指名我跟去。

激动。


4月4日

昨天晚上总探长喝了很多酒,我按照他的吩咐一直暗中盯着要求监视的目标,看到探长一直在喝我急的不行。

送总探长回家已经是深夜了,我到家是夜里2点,明天上班一定会头疼。

不我怎么可以这么想呢,总探长也一样辛苦!

哦这句话以上的部分要告诉跛 豪哥。他要求我精准到总探长几点上班几点离开吃了什么哪些人近身到一米内……

太长了。

看在那天他对总探长也真心实意关切的份上,我把不影响公务的事情都记了下来。


4月8日

豪哥居然要我制止总探长吃太多甜食,我们总探长想吃就吃,不可以吗?!


4月9日

豪哥要我午休去取打包好的酒楼菜给总探长,他是不是脑筋不大好,我怎么解释饭菜的来路!

不过总探长没有多问。

对了今天总探长用了一个蓝色的大概是钻石的袖扣搭配黑色的领夹,这是我一个月内看到的第一次这种搭配,通常都是同色系的。


4月10日

我的天那今天豪哥怎么用的那个袖扣,也许有钱人们最近流行这款吧。


4月14日

连续吃了几天酒楼菜的总探长提出要吃茶。

他喝了两杯奶茶吃了一块吞拿鱼三明治。

对了总探长请我吃了两盘通心粉,不是我吃的多,是总探长食量太小。

因为和总探长同桌吃饭被发现还被同事起哄了。


4月15日

因为和总探长同桌吃饭被发现还被豪哥教训了。

今天的总探长依然吃了吞拿鱼三明治,他一定喜欢这个口味!


4月17日

今天总探长和颜探长的气氛有点不对劲,我应付不来又担心偷偷联络了豪哥。

总探长中午离开警署以后没有回来。

下午太无聊了…没有总探长路过的下班时间太难熬了。


4月21日


一周下来总探长吃腻了三明治,点了咖喱,可是他没有想到太辣了足足喝了三杯水才吃完,还要一本正经风度翩翩的吃!要不是他嘴唇红了我都以为咖喱不辣!

不过好像上班时候嘴就有点红?


4月22日

总探长果然还是菠萝油的忠实拥护者!


4月24日

今天豪哥来接总探长啦,我下午无事做,哦不对…总探长不在,我要去巡逻。

总探长不在,想他。


4月25日

豪哥让我注意措辞。

我昨天可能是把最后一句也交代出来了。


4月27日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的弟弟差点被不学好的同学拖着吸粉,还好豪哥从不让手下人卖给小毛头。

为什么我居然很感谢一个黑社会大佬,太烦了,搞得我都没好好观察总探长。


4月28日

??????

昨天发生了什么,我就一会儿没盯着总探长为什么他居然没有来上班??我好担心???那一会儿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豪哥也联系不上???他不关心总探长了吗??


4月29日

因为太担心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早上偷偷摸摸的去了总探长家,才不是为了和豪哥交差,我是真的好担心。

哦……好的,他在家,还有联系不上的豪哥也在。

不得了啊。

吹了两个小时风目睹了豪哥送总探长出门上班的我感冒了。


5月10日

我觉得那个流言真不是空穴来风。


5月11日

总探长做了新西服。


5月12日

不管怎么样我永远支持总探长的。


5月13日

因为昨天的废话透露了对总探长的亲近被教训了一顿。


5月14日

今天巡逻听到了不好的事情,好像有人要对总探长下手,不管他们有没有胆子都不可以,说都不可以,我叫豪哥教训他们。


5月15日

不知道为什么又被豪哥教训了?讲话艺术这么多?

听同事说昨晚黑帮火并死伤几十个,我问谁和谁搞啊,他们说大佬豪单方面教训人。

又是教训!我看到这个词就背后发毛。


5月18日

总探长有条深蓝色的领带已经好久没用了,那条领带特别好看,衬的我们探长白…

住嘴! 


5月20日

今天和总探长出现在同一个饭局的豪哥和他吵起来了。

我在一边很是着急,他们越吵越大声,甚至提到了什么“放根针”,天那我暴露了吗。

他们吵的太凶了,如果不是在车上,我担心都要打起来了。

总探长说着说着就声音变小了,我好奇的回头看,发现探长抿着唇眼圈都红了一言不发的盯着豪哥。

我好心痛啊!

不能让我们总探长受委屈!我给自己壮壮胆。

我说事情不是那样的,豪哥从没有让我刺探过什么内部事情。

然后他们沉默几秒突然一起笑了,说我算不上针只是个小呆子。

我好气啊。

超气。

气。

算了不要和总探长生气,他说什么都对。


但是豪哥不可以!


…好吧他也可以。


5月21日

一觉睡醒,我依然很担心,没有想到这俩人又和好了。

好到探长中午吃了两只菠萝油。

真是警察都管不了家务事啊…咦这是什么比喻,居然一点都不觉得违和。


5月22日


总探长今天也超精神,吃的也好,穿的也棒。

我就很安心了。


5月23日

干那!又被教训了,不能夸人好看的是吗?可是豪哥把人护的那么紧,哪有什么大事可报!


5月24日

目睹了豪哥和总探长亲密样子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一条狗。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我是一个想要下岗的眼线,但是我不会放弃【舔】观察总探长的!


END



emmmmm我怎么不更新又摸鱼了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